close

荷蘭食物實在是很實在,營養均衡,樸實無華,平價又好吃的東西不多。

可能作為交換生,盡量能省則省,所以看到的小吃幾乎以油炸食物或甜鬆餅居多。

但在阿姆斯特丹主運河旁有家超級好吃的PANCAKE,我到阿姆斯特丹三次每次必吃就是這家PANCAKE。

就算一個人去阿姆斯特丹也必去吃這家PANCAKE。

而且我都吃起士蘑菇的鹹口味PANCAKE。

巨好吃!!!每份一個跟盤子一樣大的PANCAKE每次都吃很撐,但也一定會光盤!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!

 

PANCAKE

Prinsengracht 191, 1015 DS Amsterdam, 荷蘭

 

IMG_2394.JPG

IMG_2395.JPG

在阿姆斯特丹主運河的另外一邊有一家咖啡店很有名,但我吃過一次,蘋果派吃不出哪裡好吃。

可能是荷蘭人的口味吧!我覺得歐洲的蛋糕的口感跟台灣習慣吃的口感不太一樣,他們喜歡吃肉桂,蘋果派和紅蘿蔔蛋糕。

佐餐必備啤酒

Cafe Winkel 43

Noordermarkt 43, 1015 NA Amsterdam, 荷蘭

IMG_1855.JPG

中規中矩的拿鐵,但桌面很有歐洲風,廢話就在歐洲啊哈哈~

IMG_2402.JPG

荷蘭很多炸的小肉球,裡面肉不詳,聽荷蘭朋友說裡面有馬肉,但也是吃得很開心!

IMG_2403.JPG

荷式油炸小球,就是由炸麵粉糰撒上巨量的糖粉,我小時候喜歡畫畫,有 一陣子研究色鉛筆插圖,當時買了一本用色鉛筆插畫圖說圖解荷蘭旅行中的所見所聞,其中,油炸小球就是我在那本書上看到的,記了10年,終於在去荷蘭交換時實現了,雖然可能是隨機在小型遊樂園買的談不上好吃,但是有種圓夢的感動。

IMG_241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Ting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